起名废

【日常】新调来的上司性格好可怕

rt,lz组里调来了新的上司,调来前lz偷偷打听过,都说是一个温柔负责并且十分开朗的一个人,可是上司调来后性格完全不是这个样的啊!?工作负责倒是负责!可是这个毒舌笑面虎是怎样啊?


 

1l:

1l!楼主你怕不是打听差了


 

2l:

看到标题就笑了哈哈哈哈lz可怜


 

3l:

哇,毒舌笑面虎类型的上司吗……感觉以后lz会很辛苦呢。


 

4l:

不过lz是怎么打听的啦,完全往反方向走了啊……


 

5l:

肯定打听差了!我上次打听的时候也是,因为两个人名字很相似,打听到隔壁部门去了trz


 

6l:

楼主是怎样的呆萌啊……还能往反方向想领导


 

7l:

ls,lz完全不是呆萌啊!这怕不是个迷糊!


 

8l:

可怜啊,听lz的形容上司不是个好相处的啊。


 

9l:

不过说不定没打听错,新官上任三把火,上司可能只是来一个下马威吧


 

10l:

肯定没打听错啊!!上司名字很特别的,lz也就见上司一个人这个名!那么特别的名字不可能错的啊!lz心里好苦啊,今天去给上司文件,看见他的笑胃好痛,感觉后面都快要冒出黑百合了……


 

11l:

我和你们说,lz去打听的人绝对和lz有仇,要不不会反方向告诉lz上司人设!


 

12l:

妈呀,黑百合 是谁惹到上司了吗?


 

13l:

名字特别的话那就不是打听错了……lz快说 是不是你得罪人家了,让人这么整你。


 

14l:

不过上司毒舌真的好痛苦的,一不小心就会受到毒液攻击


 

15l:

毒舌 上司 ……真是个恐怖的词语组合。


 

16l:

ls!还有笑面虎啊!这个听起来比毒舌还可怕的!


 

17l:

可怕,lz好好想想以后怎么过吧,在这样上司手底下想想就刺激


 

18l:

lz说上司很负责啦,应该只要认真工作就还好……吧?


 

19l:

ls!你看看你说的话www


 

20l:

23333可怜可怜,看看有机会不,转到别的科室吧


 

21l:

呜哇,简直天降噩梦啊……


 

22l:

lz回来了,刚刚上司的上司把上司叫走了,从死神手下逃过一命呜呜呜。

还有,不是我惹到上司啦,是上司的副手!说着“长官真是个工作能力超强的孩子啊”、“kid上司”

……是人就肯定会生气吧!被人当面这么说!


 

23l:

噗!副手这么说还活着吗www


 

24l:

被扫到台风尾了啊lz 该怎么说,运气不好啊你


 

25l:

kid上司是个什么鬼啦哈哈哈 是说上司幼稚吗?


 

26l:

这么一听感觉上司没有那么可怕了呢……被副手当面这么说只是笑出黑百合,要是我的话被同事这么说会上手的!


 

27l:

lss 我觉得肯定是因为上司长得显小 我家有个后辈就是,明明都20好几靠30的人了,长得还像高中生,不由自主就会多关照一些otz


 

28l:

长得显小啊,这样子不好压住手下的,说不定上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变得这么可怕?


 

29l:

因为外表压不住人就要用鬼畜压住吗?太可怕了,这样看起来更可怕了啊!


 

30l:

高中生鬼畜 ! 


 

31l:

不过高中生鬼畜听起来好带感啊,lz上司长得怎么样?


 

32l:

人家上司只是个毒舌笑面虎而已,怎么到你们这里变成高中生鬼畜了啦w


 

33l:

嗯?已经拐到颜值上去了吗?


 

34l:

毕竟长得好看才能叫鬼畜啊,不好看只是变态啦´_>`


 

35l:

真是人间真实……


 

36l:

脸是最重要的啊这个世界 长得好看就会有粉丝了!你看现在的小说,连喰种都要写的漂亮帅气才卖的出去


 

37l:

啊!这不公平的世界!我也想变漂亮qwq


 

38l:

上司长得怎么样?如果真的像楼上讨论的那样是脸嫩的话,应该还不错吧!


 

39l:

上司吗?上司长得嗯 怎么说呢 黑发灰眸戴细框眼镜,神奇的是一副红手套还能很有书卷气。

虽然就脸来说是有点显小,不过气场很可怕呢,就很像上司的上司,虽然长得好看,但是不敢搭话的类型。以前带过上司的一个上级还吐槽 不愧是xx先生一手带出来的,父子俩越来越像什么的


 

40l:

眼镜!毒舌眼镜!是我喜欢的属性了!


 

41l:

总结楼主发言:上司是一个长得好看戴眼镜还毒舌笑面虎的类型,emmm加个腹黑就是乙女游戏里的人物了!还是那种人气很高的斯文败类型人物!lz你真的不是在写小说吗?


 

42l:

→不愧是xx先生一手带出来的,父子俩越来越像

上司还是个有后台的吗?竟然?


 

43l:

对哦!父子!上司背景不错呀!能被lz说是上级还带过上司的人这么尊敬,上司爸爸地位肯定不低!


 

44l:

难道副手说kid上司是这个原因吗?因为职位是爸爸给的之类的?


 

45l:

走后门?


 

46l:

我倒是有点好奇lz是什么职位了?能和带过上司的上级这么私下吐槽上司


 

47l:

对哦!不过论坛里讨论这个也不太好,咱们还是聊回上司的颜值吧!


 

48l:

就是嘛,比如我,我就很好奇上司平时的穿衣类型www


 

49l:

lz不是吐槽过? 红手套,看不出来上司竟然这么时髦233


 

50l:

我倒是好奇上司的上司,不过这么叫真的好绕口啊


 

51l:

ls,上司的上司有什么可好奇的?


 

52l:

应该是lz说说上司和上司的上司气场很像这件事吧


 

53l:

所以合理推测上司的上司就是上司的爸爸,而lz上司刚上任就被副手吐槽,紧接着被爸爸叫走,感觉微妙啊


 

54l:

假设上司的上司是上司的父亲的话

副手是看不惯考老爸上位的上司出口讽刺 这样?


 

55l:

我什么都没有看懂,因为我已经被上司这个词绕晕了脑子


 

56l:

ls们一看就是看楼不认真,副手不是还吐槽上司是工作能力超强的孩子


 

57l:

对吼,不过副手也真是恶趣味了,kid上司什么的,换成谁都不爱听吧,更何况还有家里人在公司


 

58l:

这么一看楼主真是待了个神奇的部门,上司是个毒舌笑面虎,上司的副手也是个毒舌


 

59l:

lz是进了蛇窝了


 

60l:

哈哈哈哈ls的比喻好形象


评论(4)

热度(41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